星期一, 七月 25, 2005

彼氏の事情


一边,我一边,让我们把手牵起来,就成了一双翅膀。然而,只要我们同心一致,想到哪儿去,我就陪你飞到那里。说好吗?因为是,所以我才有飞翔的勇气。

虽然,我的翅膀不是很阔。。。但是,只要想飞,我一定会陪自由自在的飞翔在晴朗的蓝空中,和布满星云的星空下游荡。一起冲上云霄,越过雪白的云海。再一起数那繁星,欣赏星云之中玄之又玄的秘密

因为的存在,我的单翼会一天一天的扩大,因为我想把带到宇宙的尽头。一起寻找我们的真理,和属于我们俩的伊甸园。在那里,我们就可以无忧无愁的玩乐和回忆我们所飞过的点点滴滴。

在这青の時代里,我会莫莫的守护,不让你被人心的险恶侵袭。就用我这支单翼作防卫,相信我。因为我们长青新新新人类。而那道大无限的彩虹即将出现在的眼前。那时,我会牵上温柔的小手,然后亲的额头,我们就会飞起来了。 ^ ^ /")


真的!!不骗你,一起闯出我们的未来和梦想吧!

1 Comments:

At 7:13 上午, Blogger  said...

Well.....this is my feel about love that my dearest gave to me....she have read my post. she feel so touching heart deeply. i am very happy that she can feel my words. t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my post?

PS: Episode 1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