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9, 2005

失くした言葉



一个一个回想 似乎懂得全部

退色的话语 包围着我

没有一丝温暖的答案的夜

曈憬着遥远的彼方

我只是反复着这些而生存

双手抱住时间的泪滴

紧握的是 遗忘的记忆 失去的话语

这个思念 全部消亡

PS:是时候打个岔,迟些再继续。。。

这是NARUTO其中一个结尾曲。希望大家喜欢。。。

I couldn't find 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s of all picture in my post to credit them. however, If you are the author, please contact me regarding distribution permission.

谢谢大家的支持 ^ ^/")

4 Comments:

At 11:20 下午, Blogger  said...

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the address as below :
http://hakuku.blogs.friendster.com

 
At 2:55 上午, Blogger 丰色 said...

你的blog已经帮你宣传了,哈哈~~
感觉上你很可爱的,而且眼光不错哦。。
会叫我帮你宣传,这可是我的专长哦~~
期待可以看到那位女生的庐山真面目^O^

 
At 3:05 上午, Blogger  said...

哦?真的吗?太感谢你了。呵呵~~
我不可爱的,她们说我太酷了。
而且我不爱说话。。。不过,我相信我的眼光的。谢谢你。
你会遇到的。。。^ ^/")

 
At 1:1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interesting blogging....i dun understand mandarin by the way hehe..but i read some of your english blogs...interesting hehe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