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八月 13, 2005

彼氏彼女の事情 (其之五,快乐 )


不久后,我们到达了一个休息站,站牌写着 ‘ 乐园 ’。当我们走入这站后,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凉爽的景色透彻的蓝天雪白的大地。我们还看到了游乐场,有过山车滑雪场摩天轮咖啡屋,和吊桥。这里的装饰非常的精致可爱,令人情不自禁的奔向那里去。

我拉着她的小手去乘坐那刺激的过山车。我知道她会害怕,所以我紧握着她的手给于她勇气。

他拉着我的小手去乘坐那刺激的过山车。他知道我会害怕,所以他紧握着我的手给了我勇气。

之后我们就一起坐上那幸福的摩天轮。这摩天轮非常的大,每个笼子都坐满了双双对对的彼氏彼。摩天轮的速度不快也不慢,给人很舒适的感觉。坐在里面觉得间舜间停住了,就只属于我们二人世界

然后,我们手牵手地走在浪漫的吊桥上,桥下有个结冰了的小溪。但是我们还看得到溪里的鱼,因为很清澈。过了吊桥后,我们就去滑雪了。她滑雪的技术异常的高超他滑雪时也很帅。我们也在滑雪场里玩雪战和堆雪人。咱们俩都很开心,因为彼此都在身边一起玩乐;心心相印

过后我们便走到了一间咖啡屋,我们坐在窗边的座位和点了两杯摩卡。我们一边聊聊刚刚的经过,一边欣赏窗外的雪景,一边品尝我们的摩卡,真得很贴心。忽然之间,屋外下起雪了,雪花缤纷慢慢的从天而降到大地上。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的情景。我们不觉得冷;因为这咖啡屋很温暖意慢慢的暖入心头了,我们绝对忘不了的。 ^ ^/")

快乐是由心里涌出来的,不是刻意去制造的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t 1:43 上午, Blogger  said...

终于有时间继续我的故事了。娃哈哈哈。。。


PS:看贴要回贴哦!!!

 
At 12:5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快乐是由心里涌出来的,不是刻意去制造的

if刻意去制造,then is not consider as happy already..

if really happy,,the smile,very action,is real n out from heart...

enjoy every second when happy..:)
finally can read your story again..

:)
Gambate lo....!!!!

 
At 11:06 下午, Blogger  said...

Thank you...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