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9, 2006

Close Your Eyes

等了好久,智慧牙终于生出来了,真得很痛。可是却比不上心里的痛,毕竟都已经怎么久了,可是心里的伤却还隐隐作痛。原来旧的伤口上添加新的伤会更痛,真的好痛。我该怎么办呢?时间真的能治愈我的伤口吗?也许吧。。。或许是我太执著了。一定是吧。。。

我忽然之间走进了一个无尽虚空的世界里头。。。我望着四周,我看到的只有一个废墟在死寂的沙漠。我该往哪走呢?泪珠一滴一滴的滴在沙堆上,面无表情的我,是不是已经麻痹了呢?还有谁能把我带出这各世界呢?

我。。我倒是怎么了?怎么日子越过越糟糕。好无奈啊。

是时候闭上眼睛向昨天说再见了吧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